阳光灿烂小春情

爱过。

悲情男主自救重生系统 番外之我饭的CP必须成亲

1、

老夫乃是天上地下最最青春年少的一只九尾红狐。

老夫的职业就是为人拉纤保媒。

这六界之中,哪有姻缘哪有我。

饭CP,咱是专业的。

 

2、

老夫近日饭的CP,嘿嘿,不可说。

 

3、

其实也不是完全不能说的啦……

呐,只要你先告诉我,你的意中人是谁呀?

 

4、

好吧,老夫有空就去帮你看看,

姻缘簿子上你和那位邓先生到底有没有缘分。

至于老夫最近饭的CP啊,嘿嘿嘿……

你知道吧?我有个亲亲的乖侄儿~

他最近哪,不知从哪捡到一只貌美如花的葡萄精!

 

5、

他们俩看起来都很一本正经。

但是你想啊,这少年与少年,情窦初开

哪来的那么多正经?

事若反常必近妖。

他们俩肯定有点啥。

 

6、

嗯?你说什么?

老夫没说错啊,少年少年怎么了?

食色性也,谁说少年就不能喜欢少年的?

啧,不解风情啊你……


7、

咦,原来,小锦觅竟然是个葡萄姑娘?

不是葡萄小伙啊?

是顾念更好!更好!

就是她长的好像有点像谁……


 

8、

都说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原来是真的

唉……

小时候,我凤娃最喜欢在老夫的红线团里打滚

我当日便料想

这娃娃一定是个情种

长大了,还指不定要如何招蜂引蝶

撩动这天界上上下下众多仙子仙女的芳心呢!

又或者,会发生多么可歌可泣、缠绵悱恻的恋情……

啊,自他生出来开始

老夫已经如此这般的幻想了上万年

谁想到,他长大后会是这番模样

一双桃花眼,却只知道忙公务

人家小仙子都不敢把情书递给他了好不好?

就连我家小锦觅,也被他罚背书罚练字罚修习

罚的看见他就先躲,战战兢兢

唉……

他这样子,可怎么有姑娘敢靠近哟!

 

9、

老夫就这么两个亲侄儿

一个,冷冷清清,一看就是光棍的命

另一个,成天除了忙军务,就是看书习剑

真是无趣,无趣得很呐!

 

10、
啧。你们如此不解风情

老夫身为长辈,却不能放任你们这般下去

那谁,你去找找上次的那个戏班子

就说我姻缘府请他们后天过来唱上几出戏

 

11、

那谁!

这小隔间呀,不用太大,够俩人坐就行。

但是必须得隐秘。

哎你懂什么呀,就按我说的做!

保媒,老夫是专业的呀~

 

12、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那万年不开窍的亲亲侄儿啊!

我那喜欢在红线团里打滚,从小就极有慧根的侄儿啊!

你果然是老夫的亲亲侄儿啊!

懂事,太懂事了!

 

13、

今日是什么日子!

吹的是什么风!

居然连石头一块的锦觅都开窍了!

老夫要去还愿!

唔,好像老夫就是月老本老

啊呸,谁说我老我跟谁急

不管,老夫真开心!

心花怒放的那种开心!

 

14、

感觉很快就能抱到小红鸟了

老夫要当叔公了!

耶!

 

15、

老夫真是料事如神

老夫其实也没想到,竟然能料得如此神准

早上才刚塞给锦觅的《天香秘籍》

晚上居然就派上了用场

孺子可教!孺子可教啊!

 

16、

真想再偷看一眼。

唔,就看一眼。

哇哇哇!

活着真好,没想到我那只知道忙公务的侄儿

竟然也会……

年轻真好!

 

17、

那谁,去帮我把裁缝找来

我要订几套袍子

哎你们说,给我凤娃主婚,我穿什么样式的袍子好些?

 

18、

这几本老夫珍藏版的春香秘戏图,灵修100式

明天打包带给小锦觅吧

啊,真是想到就开心!

 

19、

老夫单身无所谓

老夫饭的CP必须成亲!


===========

欠 @不见天地不思归  的蛮不讲理番外

实在憋不出来……

所以,憋了沙雕文的沙雕番外

写完我都不忍心看

那啥,意思意思,大家凑合着看吧

祝食用愉快~

捂脸跑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