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小春情

爱过。

我心未老,恰逢你风华正茂



邓先生:

自跨年夜后,一曲《年少有为》总在心头回放着,搅得人时刻不能安生,我便知道,这久违的心情所为何来。

是那么莫名的一个机缘,打开了看名字都知道自己应该不会喜欢的古装玄幻大剧,而后欲罢不能的熬夜通宵看完。

再熬夜通宵看第二遍。

又熬夜通宵再看再看……等我从键盘前猛地回过神来,已是几十万字的剧评躺在眼前。

这是怎样魔性的一部剧……

这是怎样优秀的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从来是有风险的。

最怕透过华丽光鲜的皮囊,看到一具乏味空洞的灵魂。

是以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你的访谈,悄悄的透过指头缝围观,发现:咦……

感觉这回药丸。

我深知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并好不掩饰对你容貌的喜欢。

凤眼蛋脸大长腿,衣架子一般,能把所有衣服都穿的很好看。

正装好看,私服也好看,大红大绿奇奇怪怪的衣服还是好看,一件普普通通的T恤已经好看,就连穿件浴袍式的衣服出去吃个宵夜,在晃动的手机视频里,还是令人发指的好看。

当下我就想,药丸药丸。这孩子每一处都恰好长在我的审美上,在劫难逃。

待我从每个访谈里兴致勃勃的出来,觉得你这句话说得不错,那种心情也很是有共鸣的时刻,情绪就比较复杂了。

这具皮囊里,竟然还有令人心动的灵魂。

药丸药丸药丸。深深捂脸。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而是因为你对自己的身份定位首先是个演员。

你会珍惜每个演戏的机会,从而把自己搞得连轴转。

你会因为拍戏彻底从微博和粉丝的视野里消失,忙得连圣诞都不冒泡。

你会认真揣摩人物,会观摩前辈演戏,会明白接什么样的本子对自己的磨砺有好处,而不是急功近利。

我喜欢你对粉丝那些令人动容的贴心,哪怕是因此委屈了自己。

这次深夜从北京飞上海,坚持不走VIP,只因为许久不曾露面,粉丝想送送机。

你这粉丝福利,最终是害自己受了委屈。

唉,也罢。粉丝普遍年纪小,偶尔有几个不懂事也是没办法,但他们会和你一起慢慢长大。

长大了,就好了。

我喜欢你演的戏,旁的不说,就单说台词功力,在这个年纪,能把台词说得如此情绪饱满,为人物塑造加分,真是难能可贵。

这把好嗓子,加上不错的音准,也为你的音乐道路奠定了基础。

咦,我看见了什么?

天不天王不好说,但一位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是没跑了。

真好。

我喜欢你,我说,他发光啊!

其实和你那白到成了话题的皮肤没太大关系。

只是因为你的眼中,总有万千晨星。

只是因为你,站在人群里鹤立鸡群。

只是因为我这强大的粉丝滤镜,在看见你的时候自带柔光,看见你在所有的画面里,卓尔不群。

跨年夜,你在台上一曲《年少有为》。

曲终,你扬起头,略带骄傲的笑,一双眼,璀璨生辉。

我猜,选这歌,大概你是为这一句:

祝我年少有为。

年少有为,这四个字,你当得起。

看得清目标,下得了苦功,已经注定了成功的道路。

而能知进退,明是非,更加难能可贵。

幸好,这些你都握在手里。

幸好,2018遇见你。

幸好,我心未老,恰逢你正年少。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邓先生,2019,一起努力。


----------

啊,我这满纸的彩虹屁……

到底为啥一把年纪还会继续追星啊,嘤嘤嘤

大半夜的睡不着,满脑子就想给你码字是怎么回事?

捂着脸跑走ing~

评论(35)

热度(45)